当前位置: 首页 > 医学版 > 医学动态 > 访谈
编号:10516698
烧伤科专家刘锡麟
http://www.100md.com 杏林春晓
     刊登于《广州卫生报》99.7--99.12.林欣整理

    刘锡麟,男,广东鹤山人,1962年毕业于广东省卫生干部进修学院医疗系。毕业分配在广州市红十字会医院外科,1978年该院成立烧伤整形外科,建科以来刘主任历任科副主任、主任,现为主任医师,并且担任中华医学会广东烧伤整形外科学会副主委、中华医学会广州烧伤整形外科学会主委。

    在长期的临床工作中,刘主任擅长烧伤的诊治工作,曾到过广东大部分地区会诊及组织抢救工作。在全国、省、市学术杂志发表及学术会议宣读论文20多篇,主要有:烧伤、肉芽组织细菌与植皮成活的关系,5272例烧伤患者治疗体会,血清肌红蛋白动态监测对烧伤伤情、治疗及愈后观察的临床意义,表皮细胞培养及临床应用的研究等。该科96年被评为“省五个一工程重点专科”。刘主任在工作期间,曾获省、市政府“先进工作者奖”6次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3241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