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药业版 > 企业天地 > 企业动态 > 正文
编号:10177745
http://www.100md.com 2001年12月9日
     华北制药(600812)目前正在和一两家国际上知名药品销售企业加紧谈判,如果顺利,有可能在近期组建合资药品销售公司。

    分析:该公司主营业务为医药化工产品的生产及销售等,2001年中期收益每股0.074元,流通股46927万股。该公司是目前国内最大的抗生素生产基地。公司投资近3亿元建立的基因工程产业化基地,其设备和工艺技术水平超过美国最大生物技术公司Amgen,可同时生产四种基因工程药物。另外,公司基因新药的储备达20个以上,其中10个可能拿到一类新药,成为具备从研究、开发、生产到储备一条龙的全流程基因制药产业化基地。今年上半年,公司生产经营取得了较好的业绩,共计完成产品销售收入101769万元,实现利润总额12005万元,净利润8656万元;分别比去年同期增长13%、84.81%、81.32%,表现出公司还有不错的盈利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