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政策法规 > 政策要闻 > 正文
编号:10178072
http://www.100md.com 2002年1月29日
     1月20日,福建省换发药品批准文号工作会议在福州召开,会议的主要内容是贯彻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药品包装、标签和说明书管理规定(暂行)》第23号令,布置全省统一换发药品批准文号工作。

    此次将对全省药品生产企业所有合法生产的药品批准文号进行换发,包括各药品生产企业历年经药品监管部门批准的、合法生产的所有药品(含生物制品)(违规审批的药品除外)。参加化学药品再评价的品种以及中成药地方标准品种和中药保健药品将在完成整顿工作后一并换发新的药品批准文号。由于全国换发药品批准文号工作将在2002年3月31日前基本完成,时间紧、任务重,福建2000多个药品批准文号将分批换发。为了做好这项工作,省局要求各药品生产企业务必于2002年3月10日前将申请表与磁盘软件以及药品包装、标签和说明书样稿一式两份报省局。省局将对原生产批件及有关该品种的原始档案重点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