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药业版 > 企业天地 > 企业动态 > 正文
编号:194912
http://www.100md.com 2002年8月5日
     日本各制药企业2002年都加快了在海外的医药品的研究开发。田边公司于今年在美国新增建了药品研发机构,盐野义和小野制药等公司也增加了当地子公司的研发人员。与武田等先行拓展海外的公司相比,日本其它制药企业今年都陆续扩大了在海外的新药临床研究。

    盐野义计划在两年内,将美国子公司的高级科研人员从现在的10人增加至30人,以弥补美国子公司科研人员的不足。目前美国子公司正在进行抗癌药及过敏性疾病治疗药的研发。另外,盐野义与世界第二大制药公司葛兰素史克在美国的合资公司也于今年建成。

    田边在美国与当地公司建立了合资子公司。新公司主要负责田边开发的新候选化合物的临床有效性及安全性研究。并且,田边还决定与美国公司共同销售在当地上市的新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