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药业版 > 药事药政 > 信息 > 正文
编号:10434183
制药机械展咋这么火
http://www.100md.com 2002年10月18日 中国医药网
     说实话,因为采访过全国药品交易会和医疗器械博览会,所以当记者接受采访制药机械博览会的任务时,对其并不是十分感兴趣。可没想到几天的采访下来,竟让记者大开眼界,总结起来,有几个没想到。

    规模之巨始料不及

    第一个没想到,参展人数如此之多。此次展会在长春举办。记者在去长春的火车上,惊讶地发现周围的人谈论的都是有关药厂和制药机械方面的问题,相互一打听,原来全都是去参加此次制药机械博览会的。后来记者了解到,在展会期间,长春市的宾馆和饭店全都爆满,很多单位都是提前几个月预定房间。一时间,长春市从事服务行业的人没有不知道制药机械博览会的。记者采访了长沙正中药机厂的参展人员,了解到该厂来参加布展和接待的工作人员就有数十人。

    第二个没想到,展会规模如此之大。在长春国际会展中心,不仅各个展厅里早已爆满,就连展厅之间的广场上,也密密麻麻地排满了展位,记者走马观花地转了一圈,竟用了2个多小时。据介绍,此次展会的参展商达800多家,参展设备近4000台(套),展区占地面积近六万平方米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3979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