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药业版 > 药事药政 > 信息 > 正文
编号:10435988
安乃近后市发展有空间(下)
http://www.100md.com 2002年12月16日 中国医药网
     三、前景预测

    据分析,今后安乃近市场仍具备一定发展空间,我国生产、销售和出口还将不断增加。理由为:

    1、临床应用有特色。

    安乃近易溶于水,解热作用显著,显效快。解热作用是氨基比林的3倍,没有非甾体镇痛抗炎药那样对胃肠道有副作用。尤其是它在解热镇痛类药中是为数不多的既能口服又能注射的品种,此外,它还可用于滴鼻。安乃近给高热小儿滴鼻有强而迅速的退热作用,因小儿鼻腔内毛细血管丰富,药液接触面大,易于吸收,因此显效快,作用强。

    虽然安乃近毒副作用较大,世界上一些发达国家已采取措施限制或禁止使用,美、英等国药典已不再收载它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2475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