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保健版 > 两性时空 > 受孕避孕 > 完全避孕 > 避孕知识
编号:10387358
短效口服避孕药,效果100%?!
http://www.100md.com 2003年1月1日
     复方口服短效避孕药是一种非常可靠的避孕方法,非常适合短期内要求避孕的女性,避孕效果接近100%,还有使月经规则,减低宫外孕和卵巢癌发生的额外好处。有的复方口服避孕药如达英-35,还独有皮肤调理作用,有效解决皮肤过油和痤疮的问题。

    复方口服避孕药的缺点是可能因漏服,呕吐/腹泻或药物相互作用使有效率降低,导致避孕失败;少数妇女有头痛,恶心,乳房胀感,体重改变的副作用。

    复方口服避孕药是以孕激素为主,和小剂量雌激素配伍组成,其避孕机理是:

    · 抑制排卵;

    · 使子宫内膜改变,不利于受精卵着床;

    · 使宫颈粘液变稠,对精子的穿透起屏障作用。

    避孕药的服法因种类不同而异。

    口服避孕药安全吗?

    口服避孕药的优点

    我想了解更多……

    达英-35 - 作自信的漂亮女人

    达英-35 - 带给你完美肌肤

    哪儿有达英-35

    更多的达英-35a产品信息, 百拇医药(上海第一妇婴保健院计划生育科主任 王海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