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热点关注 > 正文
编号:10170386
http://www.100md.com 医药中国
     北京中医药大学举办“企业家-大学生”论坛

    12月20日晚,北京中医药大学“企业家—大学生”论坛第一期在北京中医药大学管理学院电教厅举行。中国医药保健品进出口商会中药部主任刘张林作了题为《入世后中药进出口贸易前景展望》的演讲。

    “企业家—大学生”论坛是学生自主发起,由北京中医药大学管理学院与中国中医药报社共同主办。论坛主要邀请知名企业家,商界人士到学校作报告、演讲。并以此建立学校与大型企业,广大师生与企业家面对面交流的平台。学生们也希望通过这样的活动,加强与企业的联系,充分了解当今的社会需要,学到书本以外的知识。因此论坛活动得到了学生的积极响应,参加人数与交流气氛均达到主办方理想的效果。北京中医药大学校长郑守曾盛赞“企业家-大学生”论坛是一次大胆的尝试,是一次有益的创新,并表示要将这一活动继续举办下去。中国中医药报副社长王华章、北京中医药大学管理学院院长房耘耘出席并参加了讨论。(记者徐春柳)

    中医药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