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0172133
上海:隆重嘉奖科技功臣
http://www.100md.com 2003年4月11日 新闻晨报
     晨报讯市委、市政府昨天隆重召开上海市科学技术奖励大会,表彰奖励为本市科技进步作出重大贡献、荣获2002 年度上海市科学技术进步奖的科技人员和单位。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市委书记陈良宇在会上讲话强调指出,我们要站在新一轮发展的起点上,以更新的观念、更大的决心、更高的目标,共同推进“科教兴市”战略,为实现上海新世纪新阶段的新发展而努力奋斗。

    市委副书记、市长韩正在会上宣读市政府表彰决定。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龚学平,市政协主席蒋以任,市委副书记殷一璀,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范德官等出席会议。副市长严隽琪主持会议。

    2002 年度上海市科技进步奖共授奖313项,其中一等奖39项、二等奖108项、三等奖166项,共有2800 余名科技人员、188个单位获得奖励。

    陈良宇说,“科教兴市”的核心是创新、关键在人才、目标是全面提升城市综合竞争力,特别要继续完善人才的竞争、激励和选拔机制,不断开创上海人才辈出、人尽其才、才尽其能的新局面。

    (记者倪杰),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