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0424408
朝三暮四看看北京患病人数的变化
http://www.100md.com 2003年4月20日 厚朴中医网
     新华网北京4月14日电(记者宗焕平、王思海)据北京市卫生局公布的最新非典疫情:截止到14日20时,北京市收治的已确诊的非典型肺炎患者共37人,其中死亡4人,康复出院8人。

    今年3月初,北京市出现第一例输入性非典型肺炎,随后出现继发感染患者。目前,北京市已经启动了一级疫情控制措施,全力以赴开展非典防治工作,建立了严密的疫情监测体系和报告制度,组成了由5位院士和8位专家参与的专家指导小组,对北京市防治非典工作给予科学指导。

    北京市还组建了一支2500人的流行病学调查队,入户开展防治工作,及时掌握病人、病人家属、病人接触、新发病例和疑似感染人员的情况,对密切接触者及亲属采取隔离措施。同时,北京市加大了对公共场所的消毒,共出动消毒车辆17000多部,对公共场所和流动人口密集地区进行消毒。(完), http://www.100m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