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0424617
证据:“非典”确实来源于美国
http://www.100md.com 2003年4月24日 厚朴中医网
     发贴人: sdzgj

    发贴时间: 2003年04月23日 01点16分--------------------------------------------------------------------------------

    证据:“非典”确实来源于美国 发件人:yif 读了您网站上的来信,特专给您一篇资料: 今天偶然翻旧报纸,在2002年2月12日的《北京日报》第四版---国际新闻版面,看到一篇文章。文章的题目是----《美发现神秘怪病》。副标题是(1人死亡,7 人住院)。我已经把旧报纸拿回家了。扫描下来,在后面的帖子附图里。您可以看看。 报道的内容如下,我怕您看不清,就誊写下来了: 《美发现神秘怪病》 新华社今晨专电, 美国新泽西州且里希尔市卫生官员(2002年2月)11日说,在该市“肯尼迪纪念”医院发现一种类似感冒的神秘病症,该病已经导致1女性死亡,7人住院。目前专家正在对这种病进行调查.......据报道,死者乔安妮·赫姆斯特里特现年46岁,来自马萨诸塞州金斯顿市。赫姆斯特里特10日到切里希尔市的“希尔顿”酒店参加一个大型展销会,展销会现场大约有500人。不久,赫姆斯特里特出现发烧、头痛、气短、呕吐等症状,随即被紧急送往医院。但这种类似流感的症状随之转为肺炎,并出现紫癜并发症。几个小时后,赫姆斯特里特就因抢救无效死亡。 在展会现场与赫姆斯特里特有过接触的大约80人都已到医院接受检查并服用了抗生素,已有7人住院。这7人都出现发烧、打颤、咽喉肿痛、浑身乏力等症状,其中2人已演变成为肺炎。 目前有关人员已经进入希尔顿酒店进行调查。据负责调查此事的专家透露,目前最担心的是这种奇怪病症可能是由脑膜炎双球菌、炭疽或军团病引起的,但这叁种病症的特征与这种怪病的特征并不相符。
, http://www.100md.com
    消息是确切的,因为新华社的消息是最权威的。这也说明美国一年前就已经发现非典,并且早就已经有人死亡。只是叫“神秘的怪病”不叫“非典型肺炎”,病因不明,症状就是现在的“非典”。 我们新华社的新闻工作者,也已经把他们知道的讯息及时准确地传回来了。还是用“新华社今晨专电”的形式发回来的。

    但是没有引起相关部门,相关人士的高度重视。看日期,2月12 日,管卫生防疫官员们,也在“与民同乐”,都在过春节呢。远在万里之外的美国的“疫情”,与中国何干?只是一篇新闻罢了!!中国人管他美国事干什么!! 我是“马后炮”,还是不吐不快,那时如果控制外来的传染源,会比现在容易得多,影响,特别是坏影响,也要小的多。防微杜渐,亡羊补牢,这些好象不用,也没有必要反复说。如果真像现在这么重视,也不会出这么大的事。

    我写此信,虽然是对某些人分内事没管好的义愤,是“怒其不争”。也想说说美国人,他们在各种场合,各种媒体,全方位妖魔化华人,妖魔化亚洲人,大肆宣传。其实病源极有可能就是美国,以他们那么发达的科技,发达的医学,已经发现并研究了一年了,却嫁祸于中国,嫁祸于亚洲人。坏事全是别人的,好事全是美国的。其实那也是美国一贯的做法,是他们的习惯。

    “非典”在中国爆发的时间,恰好在美伊战争之时,这样一来即可以打击中国的经济防止资金因为战争的原因都跑到中国来,又可以转移中国的注意力,还有就是防止在美国战局不利的时候中国大陆趁机统一台湾。

    综合起来,耐人寻味!!(一年前中国著名歌手高峰从国外回来后,也得怪肺炎死去,是否也与此病有关?) (以上可参看2002年2月12日的《北京日报》第四版---国际版,以及CNN http://www.cnn.com/2002/US/02/10/hotel.quarantine/), http://www.100m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