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热点关注 > 热点报道 > 非典型性肺炎
编号:10174712
香港收治的10名外籍船员证实未染“非典”
http://www.100md.com 2003年5月5日 新华网
     新华网香港5月4日电 香港特区政府 新闻处4日发布消息说,特区政府多个部门移送10名外籍染病船员行动已顺利完成。经诊断检查,证实所有船员没有非典型肺炎症状。

    消息说,在马来西亚注册的一艘货船,报称有10名船员发烧、咳嗽和关节痛等症状,经香港特区卫生署医生量度体温后,由灭火轮“精英号”运送上岸,再由救护车转送往玛嘉烈医院接受进一步诊治。

    4日晚上,香港玛嘉烈医院提供的消息说,这10名怀疑感染非典型肺炎的印度籍船员,年龄在23岁至51岁。经诊断检查,包括肺部X光拍片、验血,证实所有船员没有非典型肺炎症状。医院目前正在与特区卫生署联系,安排这10名船员出院。(完), http://www.100m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