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0336915
我的爱情回来了
http://www.100md.com 2003年6月4日 北京晨报
     我和老公都是警察,向我求婚的时候,他没有给我买一件值钱的东西,只对我说:会爱我一辈子,因为他觉得我是世界上最好的女孩。也许别的男人在求婚的时候也会这么说,但是老公的话还是叫我很感动,因为我也非常爱他。

    结婚一年以后,我们的儿子出生了,是剖腹产,我一点也不害怕,因为老公一直在手术室外面守着。结果,我顺利地生下7斤9两的儿子,当我被推出手术室的时候,老公没有问儿子,只是轻轻地对我说:“我伺候你一辈子。”

    手术后的几天时间里都需要有人陪护。第三天他对我说,他想到单位看看。病房送开水了,叫到我的时候,我正在输液,“快拿水壶”的吆喝声变得有些不耐烦了,多亏邻床产妇的丈夫帮忙,开水拿回来了。又过了很久,老公才急匆匆赶回。我铁青着脸问他:你干什么去了?老公说:我抓了一个贼,队里人手紧,我又把人送到拘留所才赶回来。我低着头告诉老公打开水的事儿,说着说着,就哭了。他没有说话,一边流泪一边狠狠地抽打着自己的脸,我一把抓住了他的手,他说:你不原谅我,我就一直打下去,我说:你是个傻子啊……
, 百拇医药
    随着时间的推移,我们的婚姻渐渐像干枯了的玫瑰,少了水分,也少了当初的鲜艳。我越来越不能容忍老公的晚归和不会浪漫,甚至我慢慢开始变得有些神经兮兮,疑神疑鬼,总觉得老公做了什么对不起我的事。

    我对老公的呼机也格外关注起来。有事没事总爱查一查。有一次老公对我说:你知道吗,你每次看我的呼机,我都觉得特别别扭,觉得你不信任我。老公的话叫我心里一惊,虽然嘴上没说什么,心里却在嘀咕:还是心里有鬼。

    接下来的日子,我查老公呼机的方式更加诡秘起来,我把时间移到了老公睡觉以后。有一次,我刚拿出呼机,无意中一抬头,看见老公铁塔似的站在我的面前,什么也没说,只是冷冷地看了我一眼,转身进屋了。那一天,我忍住没看老公的呼机。可没过几天,我的老毛病又犯了,而且不幸又被老公撞见。这次,老公像发了疯似的一把夺过我手里的呼机重重地摔到了地上……

    我们的关系变得更加紧张起来。我固执地认为:我查他的呼机是因为我爱他。可老公却觉得我是在侮辱他的人格。我们开始吵架,每次几乎都是我挑起的事端,有的时候即使不是真的生气,我也要给老公点颜色看看,好让他哄我。
, 百拇医药
    我的疑神疑鬼终于导致了“战争”的升级。因为一件小事,一股邪火作祟,我居然当着孩子的面,对他狂吼:你给我滚!永远别回来。这一次,老公没有哄我,脸色很难看,穿上衣服就真的走了,当时是晚上11点。

    接下来的几天,老公真的没有回家。一天晚上,失魂落魄的我把儿子送到姥姥家后,走了一个多小时的路,在深夜1点多钟赶到老公的单位找他。正是夏天,在空荡荡的宿舍里,他已经睡着了,但仍然泛红的脸告诉我,他喝多了。我想找个毛巾被给他盖上,却发现在他的床上只有一个枕头,他就是在这张光板床上过的这几天……

    第二天早晨我打电话对他说:“要是还想走,就把被褥带上。”老公没有走,他把我搂进怀里说:在这个世界上我最在意的就是你和孩子,你为什么不信任我,我们为什么要彼此伤害呢?我们都哭了。

    那次“事件”之后,我再也没有查过老公的呼机,我们的关系也越来越好,去年三月,老公去杭州出差,花300元给我买回一套粉色的真丝套裙。对一向节俭的他来说,这可是第一次。其实我并不喜欢裙子的式样和颜色,一试穿还瘦,我笑着说:没关系,这套裙子我喜欢,可以督促我减肥。

    从那天开始,我真的开始减肥了,我硬是凭着毅力一天天地瘦了下来,每当我偷偷试穿那套裙子的时候,心里都会涌动着一种初恋般的甜蜜。

    在我过生日那天我穿上了那套已经合体的裙子。就在我们一家三口准备去外面吃饭为我庆祝生日的时候,他的呼机又响了,叫他速回单位。他有些犹豫,我虽然也有些扫兴,但还是说:去吧,晚上我们再补。

    那天晚上,老公没有回来,我没有呼他。第二天下班回家,一进门就看见了花瓶里的一大束火红的玫瑰花,旁边是一行熟悉的字体:老婆,祝你生日快乐!, http://www.100m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