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医疗版 > 疾病专题 > 神经内科 > 植物神经系统疾病 > 偏头痛 > 正文
编号:10184179
美专家称近十年偏头痛的治疗取得革命性进展
http://www.100md.com 2003年6月6日 医业网
     【医业网据HealthScoutNews2003年6月5日讯】不久以前,偏头痛患者没有什么办法,除了走向黑乎乎的卧室等待头痛发作,就是服一些强效止痛药,但这又可能使得头痛出现可怕的反弹,最后还会对药物成瘾。通常医生不能也没有什么帮助。

    10年前,他们许多人将它作为一种心理疾病来告诉病人,“它全在于你自己的想法”。但近年来对偏头痛的显著突破使得对此有了更好的理解,新药也大大改善了病人的预后。这是专家在美国头痛认识周(6月1-7日)想传达的信息。

    专门治疗头痛已达7年的神经学家、在辛辛那提个人执业的曼妮克丝(LisaK.Mannix)说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2397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