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药业版 > 企业天地 > 企业动态 > 正文
编号:10188836
http://www.100md.com 2003年7月2日
     台湾地区智擎生技制药公司通过授权,引进海外研发中的新药,在台湾开展临床试验,加速新药开发。智擎生技将与国际生技制药业者合作研发和行销,以整合型新药开发公司的形式运作,发展为亚洲最专业的癌症、免疫和感染治疗新药开发公司。

    目前,智擎生技研发的新药有3项:PER01、PEP02和PEP03。从美国New Biotics公司授权引进的PER01正在美国完成直肠癌Ⅰ期临床试验,未来智擎将借重美国的试验数据,在台湾展开胃癌临床研究,预定2005年完成Ⅱ期临床。从美国Hermes公司授权引进的PEP02是将一临床癌症用药,以微脂体技术开发新剂型,来减轻副作用。授权范围涵盖日本市场,预定明年在台湾进行Ⅰ期临床。从美国Millennium药厂授权引进的PEP03将被开发为慢性支气管炎的口服用药,预定2005年完成Ⅱ期临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