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热点关注 > 正文
编号:10188786
http://www.100md.com 2003年7月3日 新华网
     昨天,本市首个大学生生殖健康网在清华大学开通。现在只要打开清华的主页就可以直接找到有关生殖健康的相关内容。七个版块中,有关女性手淫、生殖器官、同居避孕等敏感话题都大胆地摆上了网页。据悉,预计9月,该区67所高校的大学生们都能在自己的校园网上看到这个网站的链接。

    该网页是大学生自己参与制作完成的生殖健康网页模版。记者在开通现场看到,前来参加活动的学生代表对此兴致盎然。.两名制作者介绍说,避孕、同居是目前大学生最关心的话题。“这些话题在网上都有指导,此外,我们还将女性手淫、生殖器官疾病等摆上网页,为同学提供了话题讨论区。”

    网页增加了许多互动内容,学生在浏览网页的同时也可以匿名将自己的苦恼和问题以发邮件的形式提出,有专门的社区医生和专家为同学们排忧解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