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药业版 > 企业天地 > 企业动态 > 正文
编号:10188840
http://www.100md.com 2003年7月3日
     北京同仁堂集团发布了上半年经营状况,尽管非典对同仁堂的业务特别是销售工作造成了一定影响,但预计1到6月,北京同仁堂集团实现利润1.32亿元,仍比去年同期增长37.71%。同时总销售额2.27亿元、出口创汇845万美元,分别比去年同期有大幅提升。

    同仁堂战略“1032工程”中的主体工程已经完成签约,正在筹备之中,预计四季度可以开始正式运作。所谓“1032工程”是指在集团公司下设10大公司,股份公司和科技公司两大生产基地,同仁堂研究院和同仁堂中医院两院,同仁堂信息中心和同仁堂培训中心两个中心。

    目前,同仁堂拥有800多个品种,常年生产的就有400多个。去年产品销售过亿元的产品有4个。同仁堂透露,到2005年,培育上亿元产品10到15个,销售额达到60亿元。-北京晨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