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 正文
编号:10189100
http://www.100md.com 2003年7月4日
     中国的前辈们往往只简单地把夫妻性生活看作是生仔延后的自然行为,孰不知,这人人都有、个个都会,看似平平常常的性生活,不光是夫妻关系存在的基础,还是夫妻之间相互沟通的桥梁,是增进情感交流的纽带,更是一门有效促进家庭和睦、夫妻融洽的精深艺术。

    无数事实证明,对性生活驾驭得好,您的家庭将会美满幸福、享乐无穷;而如果您有意无意的忽视了性生活的艺术和功用,结局将是夫妻离散、家庭解体的悲哀,以及难于启齿的“性灾乐祸”和羞于告人的难言之隐。

    性生活真的是“杀手锏”吗?

    镜头一:

    玲和丈夫雄是大学同学,堪称女貌郎才,天地无双。

    雄仕途通达,毕业不到三年就当上了千人大厂的副厂长。地位的变迁使他的脾气长了许多。雄敢说敢干,工作很有魄力,平时在厂里习惯到处发号施令,没想到回到家里也放不下架子,事事动口不动手。开始时,玲并不介意,总觉得丈夫工作太累,到家应该歇着。后来,玲渐渐发觉丈夫已根本不把她的话当回事,处处我行我素,她这才渐渐发慌。回想起读书时,雄追自己时的那死皮赖脸劲儿,再看看眼前的丈夫,任凭她苦口婆心或大吵大闹都无济于事。

    此时,受一位女友的点拨,玲忽然记起丈夫是个十足的“性趣”爱好者。雄精力充沛,几乎每天对她都有性要求,而平时固执得近于专横的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