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医学版 > 期刊论文 > 其它各类 > 中国医学论坛报 > 第29卷(2003年) > 第32期(总第874期 2003-08-21) > 正文
编号:10254050
http://www.100md.com 2003年8月21日 中国医学论坛报
    

    8月16日,北京及全国最后一批SARS患者从北京地坛医院结束治疗康复出院。北京市、卫生部和WHO的有关领导等出席了这天在地坛医院举办的“告别非典,走向明天”活动。图为当日出院的患者北方交大学生孙铮与医护人员拥抱告别。

    北京市卫生局常务副局长韩德民指出,对于SARS整个社会不能掉以轻心。面对今冬明春再次暴发SARS疫情的可能,北京城准备好了吗?韩德民坚定地表示:“北京已做好了准备!”正在制定的北京市防治SARS应急预案一旦启动,全市所有相关单位都将按照部署和要求行动,届时,“北京将形成一个庞大的防治SARS应急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