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 正文
编号:10357461
http://www.100md.com 2003年9月24日
非常女孩,两手托腮:,用手掩口:,不停地交叉双腿:,频频用手拨弄头发:,一直搓裙脚:,不停玩手边的桌巾或摆设:,用手摸脸:,非常男孩,常常低头,托腮,两手腕交叉,摸弄头发,把手放在嘴上,手握着手臂,靠着某样物体,到处张望
     非常女孩

    对那些小动作越多的女孩,你越容易看穿她的心事。就像遇到心仪的男士,脸会自动潮红一样,这些小动作总是无法控制地出现在你认为不该出现的时候。

    可是,女人因为了有这些小动作,变得更加可爱了。试想着与一位面无表情、脸不红心不跳的木头美人在一起,又有什么乐趣可言呢?嘻嘻……

     两手托腮: 这分明是在向对面的男孩进行无奈且无言的抗议,催促对方快点解读自己的心。"你接受到了吗?还不明白?呆头鹅,到底要怎么说才能让你了解我的心呀?"

     用手掩口: 哦!公主遇到王子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