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0358793
爱,究竟是几个人的事?
http://www.100md.com 2003年10月10日
     看了这个题目,你是不是觉得奇怪,爱情是自私的,当然是两个人的事。可是看了下面这段话,你会有什么新的感受吗?请看:

    就大多数人而言,如果你的伴侣可以同时扮演好四种角色,即他既是与你支撑家庭的丈夫,又是能够制造浪漫的情人,还需要是理解支持你的朋友和体贴关怀你的父兄,反之,做妻子的也一样要扮演妻子、母亲、情人、朋友这四种角色,那么,你们的情感状态应该是处在一个比较理想的层面上。但是,你要知道,这几乎是不可能的。

    如果你的伴侣或配偶做不到这些,而你又有这些方面的需求,该怎么办呢?有人选择了从婚外来寻求这些情感补充,并称这绝对有别于婚外恋,有人则认为这荒谬之极,因而极力反对。爱,本应是两个人的事,但这样看来,爱似乎选非那么简单。于是,我也困惑起来,爱究竟是几个人的事呢?

    看了他的话,你是不是也困惑了?

    **欢迎网友投稿** >>>进入论坛,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