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保健版 > 家庭健康 > 中年保健 > 建议与其它 > 正文
编号:10308057
http://www.100md.com 2003年10月27日
     大洋网讯 “孩子都快有他(她)高了,他(她)还天天沉迷于网络,每天晚上都要折腾到一两点钟才睡觉,也不知是什么原因?”由于配偶沉迷于上网聊天,在心理热线中诉说这种家庭烦心事的中年人还真不少。

    实录一:“帅哥”原来是老局长

    一会儿和这位开玩笑,一会儿又和那位说句俏皮话,什么新鲜事都分析得头头是道,办公室爱上网的小姐们一致认为,这个在网上署名“万里晴空”的人肯定是位帅哥。但细心的白小姐从“万里晴空”的俏皮话中,看出了他是个有阅历的成熟男人,后来白小姐猜测“万里晴空”就是她们的老局长。她悄悄询问,局长招了,并告诉她自己上网聊天的缘由。

    原来,他有时觉得很累,在家是母亲的儿子、妻子的丈夫、女儿的父亲,在外是一局之长,管理着一支庞大的队伍。半年前,他发现秘书小王在网上聊天聊得正欢,也悄悄加入其中。在网上聊天,没有人知道他的真实身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