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保健版 > 美容瘦身 > 美容天地 > 信息 > 正文
编号:10308066
http://www.100md.com 2003年10月27日 爱心中医药资讯网
     美化眼睛需要从哪些方面做起?

    美容专家可根据顾客的自身条件,设计出个性化的眼睛医学美容方案。往往顾客的要求并不是最佳的首选,不同方案的组合才能真正起到美化的作用。

    常用的术式:重睑(双眼皮)、失败双眼皮修复、祛眼袋、上睑下垂、睑外翻矫治、内毗赘皮、外眦开大、立体纤细眼线。

    做“双眼皮”有哪些方法?各种方法的特点是什么?

    “双眼皮”医学称“重睑”,有埋线法和切开法。受术者局部反应小,恢复期短,自然,

    适合20岁左右的女性男性。切开法适用于肿泡眼、三角眼等眼型,需要去除多余皮肤及脂肪,使受术者达到欧式重睑、自然重睑、永久重睑的目的。

    去除眼袋都有哪些方法?各种方法的特点是什么?

    去除眼袋有物理疗法与手术疗法两大类。

    A、 微眼袋可用仪器进行物理治疗:SORISA仪+眼部护理,疗效明显。10次一个疗程。B、治疗眼袋的手术法分两种:a)内切眼袋法,适合于30岁左右有遗传史的年轻女性及中年男性;b)切开法去除多余皮肤及脂肪,适合30岁以上男女。

    隆下颌有哪些方法?各种方法的特点是什么?

    隆下颌有三种方法:注射法现已不推展;假体隆下颌:根据受术者的要求和医生的设计

    隆出理想的下颌。自体骨隆下颌:做下颌角切除术时用切下的自体骨植入。

    隆鼻有哪些方法?各种方法的特点是什么?

    隆鼻有两种方法:假体隆鼻,立刻成形。自体软骨隆鼻,取耳背软骨与受术者自体鼻骨融合,自然真实。鼻部整形还有修鼻尖、修鼻梁等,应与隆鼻术结合进行。另外,失败隆鼻术的修复也是伊美尔专家的擅长。

    瘦脸有哪些方法?各种方法的特点是什么?

    手术方法有:面部吸脂:可根据吸脂量及手术复杂程度而定;颊脂垫去除术;下颌角截骨整形术;高颧骨磨削术、颧弓骨整形磨削术等。

    注射方法:采用肉毒素注射,从口内进行,可在三至六个月之内使面颊显得清瘦。

    理疗方法:采用丝柔配合瘦脸提升美疗,进行瘦脸护理。

    综合方法:将上述各种方法根据顾客的自身情况及要求,量体裁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