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 正文
编号:10363948
http://www.100md.com 2003年10月31日
     约访人:毕月,女,25岁,中专毕业,现为某公司业务员。

    约访时间、地点:2001年4月某日,报社办公室。

    毕月打电话来说,几天前的深夜,她被男朋友及其母亲赶出了家门,连自己的首饰都丢失了。两年的同居关系,以惨败收场,那种被欺骗的感觉,至今无处可说。下午,毕月和妹妹一起到报社找到了我。姐妹俩长得都很漂亮,姐姐细细地诉说,泪水流出来的时候,妹妹就默默送上纸巾。

    毕月自述:我1994年来深圳,1997年在一家保险公司工作的时候,认识了张南。张南比我大4岁,那时候是我部门的主管。我们从1998年开始拍拖,后来我离开了那家保险公司。

    当时我想去外地我妹妹那里发展,张南说那就先把你那间房退租,把东西都放我这儿,等你回来再说。东西搬过去之后,情况又有些变化,我一时还走不了。张南说,那边不行就别走了,在深圳还有我呢。当时听了觉得很温暖,很感动,相信张南是对我有了真的感情,认真考虑了一下,决定留下来,在深圳再找份工作算了。

    张南和朋友合租的套房,一开始张南住客厅,将房间让出来给我住。住了一些天,张南说客厅晚上冷,搬进了房间,我们就这样开始了同居关系。

    我在一家房地产公司找到了工作,两个人关系也很稳定。最初的感觉还是很温馨的,张南每天踩着单车载我上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