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0361122
新意时装SPoRT swEaR
http://www.100md.com 2003年11月4日
     无论如何活力已经在我们生活中显得至关重要,强健的体魄与活跃的思维。休闲代表年轻的态度,运动积极的生活状态。新的时尚宣言笃定在充沛的运动中得到升华,而且连年不断。大汗淋漓的酣畅有时尚坐标的陪衬。运动时尚装也前所未有的冲击着都市的流行街道。

    运动休闲的时尚格调在男装里由显浓重,大男孩式的套头毛衫,在运动图案、数字及条纹和粗绳还有拉链的装饰下,有了所谓的美国式风情。鲜亮的颜色,特定部位的装饰细节。拉链装的反领短外套,和色织的衬衫配搭双襟的夹克外套,低调的花色和纯天然面料的组合,有了清新的都会情节,男人的时尚离不开城市的色彩。休闲男装的另一特点就是,功能主义加上复合面料的工装式样,军装风格摒弃了传统严肃的制服外观,取而代之的是新型的时尚面料。点缀的装饰色彩,亮丽而充满活力。简约的剪裁与优良品质的完美结合,既不太有运动竞技色彩,也并非休闲的好无尺度。优雅而绝不陈腐,简约夹杂着反叛。洗白棉布上的人字呢和王子格,还有宽松的西装配搭色彩鲜艳的衬衫,灯芯绒的夹克与多袋的长裤,米棕色、砖红色、灰色,怀旧的色彩全新的手段,休闲与运动总是显得难舍难分。
, 百拇医药
    女装以强烈的反差装扮为主,多元化的组合搭配使时尚女装越来越凸显她的节奏性。休闲的剪裁手段搭配运动感的配饰,怪异的拉链,硕大的局部设计,如口袋和大领子宽宽袖口。花样繁多的搭扣及腰带,和无处不在的装饰挂链,经典的款式配上自然朴实的印花,精致化军装式样帅气的时尚优雅。运动装的影响力还在持续的渗透,运动夹克、带字母的长袖T恤衫、大尺码的风雪衣、带风帽的夹克衫、号码、数字、带条纹的时尚运动鞋。只是今年所有的Sport swear需要有闪光的特性。当然校园风格也是近年来不可忽视的时尚,V领的套头衫拼接拉链与方格,翻毛的棕色短靴,帅的一塌糊涂。高领的短袖毛衣衬衫配搭,可爱而富有时代特色的图案百穿不厌。工装裤与紧身的运动短夹克,还有色彩斑斓的毛线帽点缀。高贵感觉的天鹅绒面料在运动风格中体现精彩,平滑或是有印花的图案,配搭棉布旧旧的色彩,不论裙或长裤只要有条纹饰边,运动精神就会足以显现。运动亮衫的多搭配性,是众多男女爱戴的主要原因。一件运动风格的夹克可配裙可配裤,再庄重的沉稳的衣服搭上运动的调子,马上就变得活泼起来,也无形的休闲起来。

    运动休闲装介于两者之间的流行风格,不再单一的体现什么,混合的风格特性融合出多重的节奏。更符合运动而时尚的男女,随时随地的显出青春活力。所以,你我可以在街头,看到运动鞋成了百搭的单品,也可以看见运动裤上配的时尚毛衫。甚至是极其淑女装的女孩头上,竟是一顶漂亮的棒球毛。有了运动的感觉,很快就会显得休闲。这季运动休闲风,不存在于款式上的变化,而是在面料质地上有较大的突破,丝绸面料类的软性材质的加入,使运动风格有了华丽的一面,舒适自如便于活动的特质有了时装性。所有场合穿着都不会显得不妥,这也就是时尚赋予运动装的最新意义。

    时尚赋予我们美,风格会赋予我们某种精神。运动精神就是种积极的人生态度。穿上活力四射的运动时装,打起精神好好的策划未来吧!,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