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0310086
为什么第一次射精那么快而第二次又可控制?
http://www.100md.com 2003年11月10日
     问:我与未婚妻的性生活还算满意,只是有个问题一直搞不懂。我与未婚妻一般几天才能见上一面,每次见面后过性生活,我的第一次射精都比较快,一般抽插2到5分钟就射了,但几分钟后阴茎又可勃起,此时就可以收发自如。我想知道,为什么第一次射精那么快,第二次又可控制?我想让第一次延续的时间长些,有没有解决的办法?请指教,不胜感激!

    答:你第一次射精那么快,时由于过度兴奋激动的情绪所致,不过2-5分钟算是正常了。而第一次射精后,中枢的性兴奋域值增高,要达到射精的兴奋点就比第一次困难了,所以第二次维持得久。如何让第一次延续的时间长些,主页上有相关介绍。

    999健康网, http://www.100m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