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保健版 > 美容瘦身 > 美容天地 > 信息 > 正文
编号:10345220
http://www.100md.com 2003年11月14日 解放日报
     二十岁的肌肤油脂分泌最旺盛,粉刺、黑头常会偷袭你的脸。精油香熏面膜帮你完成最基础也是最重要的一件事———清洁。短短的清凉过后,揭开面膜,满面油光消失了,皮肤水润饱满,秘密就是面膜在吸走油脂的同时还适时地为皮肤补充水分。

    三十岁的肌肤最担心的就是那沉积下来的色素,最终还会形成色斑。精油香熏面膜中有提取自玫瑰精油、熏衣草精油、迷迭香精油等天然植物的精油,能在不知不觉中软化死皮,促进表皮生长,减低雀斑及黑斑的明显程度,令肌肤组织更趋柔滑细致,肤色更显透明均匀。

    四十岁进入不惑之年,体内的荷尔蒙分泌大幅度降低,皮肤也随之松弛衰老。当精油香熏面膜与四十岁的肌肤亲密接触后,面膜中的有效成分会随着血液循环而刺激沉睡的细胞,能在收紧、平复皱纹的同时,在皱纹的凹位释放精油小分子,重组及强化肌肤表层,令肌肤整体改善,显得亮丽剔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