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0367483
妖冶女子竟是男儿身 筹毒资弃男从女坐台
http://www.100md.com 2003年12月4日 新华网
     日前,一位妙龄女子被民警带回到了大岗刘派出所,因群众举报其涉嫌服用毒品摇头丸。当女民警为其做尿检时,发现竟是一个男扮女装的男子。

    该男子身高172厘米,初进派出所时,称自己艺名叫做莹莹,他脚踏及膝长靴,腿穿渔网丝袜,身穿漆皮超短裙,长发乌黑,假睫毛浓密,一副苗条有致的身段。自称在一家歌舞厅内“坐台”。

    当女民警袁佳叫他做尿检时,莹莹提出一个要求:“民警同志,你能不能转过头去,不要看啊。”后来,民警们还发现莹莹说话的声音粗细不一,于是一位女警细细观察,发现容貌娇好的“她”竟然是一个男儿身。

    尿检结果证明莹莹确实吸食了摇头丸。莹莹不得不交代,自己从小就跟随歌舞团走乡串户地演出,“身材练得和女人一样好。”他说,“2年前,我跟着团里的人吸食了摇头丸,钱花光了,工作也没有了。”由于吸毒资金短缺,莹莹只好想出了这个怪招,用“女儿身”做陪舞女。

    据莹莹讲,他干这行1年多了,陪数百名男子跳过舞,始终没被识破过。每次挣得50到100元不等的小费,都用来买毒品了。

    目前,大岗刘派出所已将莹莹送到戒毒所强制戒毒, http://www.100m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