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药业版 > 医药代理 > 新药转让
编号:10434663
抗艾滋病中药项目转让
http://www.100md.com 2004年1月9日 康易
     公司名称:北京奇杰源医药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项目名称:抗艾滋病中药“新血片”

    类 别:国家中药三类新药

    一、项目背景

    艾滋病已日益成为威胁人类健康的疾病之一。目前,全世界已有6000万人感染了HIV病毒;在我国,据卫生部CDC统计,已有100万感染者和AIDS病人,并且艾滋病患者数量的增长速度将逐年递增,形势十分严峻。而现有的药物均是在不同程度上抑制病毒复制,如“鸡尾酒”(HAART)疗法,虽能暂时较好控制病情,但价格昂贵,且有一定的毒副作用,容易产生抗药性,毒性易反弹。

    多年来我国中药治疗艾滋病的临床经验和实验研究显示,中药可以改善HIV感染者和患者的免疫功能,对艾滋病相关的症状有一定的改善作用。

    二、产品概况及特点

    我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新药研究、开发和转让的高新技术企业。“新血片”是由我公司根据传统中医理论,经过多年的反复试验,研制而成的纯天然中药复方片剂;也是第一例获SFDA正式临床批文的,用于艾滋病及相关症状的中药。初步临床试验结果显示,“新血片”能提高艾滋病人机体的免疫功能和CD4细胞作用,显著改善临床症状,提高病人的生活质量;并且该药物安全性好,无毒副作用,价格便宜,是目前西药无法比拟的。

    三、目前进展

    新血片项目的临床研究是与全国五家权威的传染病医院合作完成的,现已接近尾声,可望在2003年下半年获取SDA新药证书。我公司对该项目拥有自主知识产权。

    四、合作方式

    公司并购——转让公司70%-80%的股权;

    独家技术转让——转让新药证书;

    技术资产产权合作——合资成立新公司;

    其它合作方式——具体投资比例、合作年限及其他事宜双方均可友好协商。

    欢迎与我公司进一步联系,我公司将为您提供产品详细介绍资料!

    单 位:北京奇杰源医药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联系人:张朝华 刘宾

    电 话:010-84273815;84273996-102

    传 真:010-84277460

    康易商情,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