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医学版 > 医学动态 > 医业资讯 > 正文
编号:10335447
情况特殊确诊困难,粤否认延误通报SaRS疫情
http://www.100md.com 2004年2月2日 医业网
     中新网2月2日讯:据香港文汇报报道,正在香港出席会议的的广东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副主任许锐恒日前否认有关广东延误通报入冬以来第四例SARS病例的说法。

    许锐恒表示,虽然该名患者病发时有肺炎病症,但广州目前没有其它SARS病人,也不是疫区,病人又没有接触过SARS病人及野生动物,曾与他接触的医护人员也没有受到感染。由于要把样本送到国外化验反复验证,再加上他的病情轻微,到有测试结果时,病人已经康复出院,广东省并没有延误通报疫情。

    收治该名SARS患者的广州第八人民医院的院长唐小平日前在接受北京媒体采访时也解释道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2027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