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医学版 > 医学动态 > 医业资讯 > 正文
编号:10345615
抽硬人/硬抽人-河南76名处级干部进驻艾滋村
http://www.100md.com 2004年2月20日 医业网
     中新社2004年2月16日郑州讯:据悉,来自河南省卫生厅、财政厅等部门的七十六名官员,近日将分赴河南艾滋病疫情高发村,用驻村一年的时间,对艾滋病患者的衣、食、住、行等各方面进行救助。

    记者在日前召开的河南艾滋病疫情高发村帮扶工作会议上获悉,河南省政府决定从河南省直部门抽调七十六名官员,和相关市县选派的官员一起,组成三十八个帮扶工作组,直接进入艾滋病疫情高发村。这是河南省委、省政府结合本省艾滋病防治工作的实际情况作出的重大决策,体现了对民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的高度重视。

    据了解,这些官员进驻村庄的主要任务是协助当地建立和完善对艾滋病感染者的救治、救助机制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2622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