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保健版 > 两性时空 > 疾病与性 > 嘉宾访谈 > 正文
编号:10345857
http://www.100md.com 2004年2月21日 康易健康
     网友问: 请问马教授收藏了这么多性文物,时间上有没有阻碍或者挫折?

    嘉宾马晓年: 我搞收藏已经有10多年,不到11年,因为并不是天天都能找到这样的东西,比如说这半年很忙,没有跑到市场上去转,就没有收获,如果跑得勤一点就可以到市场上转一转,就会发现一些文物,而且在市场上并不一定准能发现文物,所以收藏方面,只要有机会我就会去寻找,也没有遇到什么挫折。

    主持人: 您现在大概有多少件这样的文物?

    嘉宾马晓年: 大概有上千件,因为我也没有具体的全都录入计算机。

    主持人: 希望您将来的文物收集越来越多,文化展办得越来越好。

    网友问: 网友:是什么促使马老师在网上办性文化展?

    嘉宾马晓年: 原来在去年10月底的时候,在北京办展览中断以后,当时有记者采访我问今后会不会继续办?我说今后肯定会办。多长时间办起来?我说估计两个月。当然再开实物展要准备很多工作,包括原来展览地方的房屋的改建等等工作,有很多事情要做。所以就看不到两个月就开展的机会。现在正好有这样的机会拿到网上来,也实现了我的诺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