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医学版 > 医学动态 > 医业资讯 > 正文
编号:10352809
郑“5·7”医务人员命案七年悬疑一朝告破
http://www.100md.com 2004年3月2日 医业网
     新华网河南频道20043月1日据《大河报》讯:昨日,郑州二七警方在郑州大学一附院召开现场会,宣布发生在该地的“97·5·7”抢劫杀人案告破。

    1997年5月7日晚,一女医务人员在原河医一附院(现郑州大学一附院)门诊挂号室内被人用刀捅进颈部致其死亡,挂号室内有部分现金丢失。该案发生后,警方虽然提取到部分有价值的物证,却因线索贫乏,该案一时搁浅。几年来,警方多方走访、排查,但案情一直没有进展。

    今年伊始,郑州警方提出“命案必破、挂牌全破”的口号,二七分局刑侦技术人员对未破案件现场物证进行梳理,录入微机,将物证在网上一一进行比对。1月30日凌晨1时许,技术员孙立惊喜地发现:浙江省金华市刑侦大队提取的某犯罪嫌疑人物证与郑州“97·5·7”抢劫杀人案现场遗留物证竟然一致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2965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