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药业版 > 市场动态 > 分析预测 > 正文
编号:10440154
2003年医药工业经济运行分析(一)
http://www.100md.com 2004年3月12日 中国医药网
    


    2003年,医药工业生产增长总体回落,营业收入增长一波三折,中成药生产的增长“非典”特征十分明显,而化学原料药生产一路回落,出口增长高于进口增长,但进口价格相对走高。

    化学原料药生产经历了大起大落,经历了年初到年中的VC价格大涨和进入3季度价格的大幅度回落以及年末的企稳。

    “非典”助推中药生产,但饮片行业的形势不容乐观,一些企业的出局在所难免。

    药品零售遭遇平价冲击,流通费用居高不下造成零售企业的亏本经营和外资进入这一领域的步履蹒跚。

    2004年,预计医药工业全年经济增长大体与2003年持平,药品价格将会继续呈现下行趋势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3751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