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正文
编号:10441745
GSK新型呼吸道治疗药得到厚生省批准
http://www.100md.com 2004年3月17日 中国医药网
     日经新闻11日报道---GSK公司新型呼吸道治疗药serevent50diskus得到厚生省上市批准,此新制剂具有药物和吸入状置一体化,可以连续使用60次的优点。 由GSK独立开发的手掌大小的吸入装置,可将分剂量包装的粉末剂象磁带一样卷入容器中存贮,拉开容器的封盖,单次剂量的药剂就可被吸入体内,很容易操作,另外,由于带有剂量计数装置,也很容易对剩余的药物进行剂量划分。 具有支气管扩张作用的serevent,每吸入体内一次,可持续维持12小时的药效。每日两次,既可对支气管哮喘,慢性阻塞性肺病(COPD)的发作具有全天侯的抑制效果。若与吸入式类固醇合用,药效更可得到进一步提高。因此GSK目前正在向厚生省申请可以用于同时吸入支气管扩张药物和类固醇,疗效既高,操作又十分便捷的容器。 (转摘自“星光医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