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医学版
>
医学动态
>
探讨
> 正文
编号:
10363424
丹麦研究显示戒酒太突然易患心脏病
http://www.100md.com
2004年3月23日
吴晓洋
丹麦的两项研究显示,每天经常喝酒1~2杯的适量饮酒者,一旦戒酒,患心脏病的危险将高于那些继续适量饮酒的人。
发表在最近出版的《传染病学》杂志上的这两项研究指出,每天小量饮酒者一旦戒酒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