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药业版 > 保健品 > 快迅
编号:10436698
高峰论坛:关注直销业的营销革命
http://www.100md.com 2004年4月5日 康易
     2004中国营销领袖年会之“直销立法与行业发展”高峰论坛

    一、 背景

    在刚刚过去2003年,营销人充分展示了创意和才智,战略扩张、渠道变阵、经营创新、技术突围等等词汇与中国营销联结在一起,在这一年里,有SARS时期的大市场低迷,有专业市场的异军 突起,也有企业渠道改革中失利,更有科技高度的成功营销,也有价格战的市场催熟。

    《新营销》杂志作为中国市场求解者,以“THINK GLOBAL ACT LOCAL”为理念,在2004年伊始,一直关注着在直销行业发生的营销革命。

    20世纪90年代初,直销方式登陆中国。外资企业,国内企业,老牌直销公司,新兴直销公司,迅速汇集在中国大陆这个肥沃的土地上,形成了一场直销风暴。

    经过十余年的市场经济起伏历炼,直销方式已深植中国市场。在WTO框架下中国全面导入国际市场经济的游戏规则,规范的直销必将成为中国市场经济的一个有机组成部分。

    传统多级分销为主的营销时代已经终结,我们已进入了一个体验的,一对一的,交互合作的,充分人性化的分销革命。

    在中国直销业发展前景如何?它在发展过程中如何丰富和完善各种形态?电子商务对直销业的营销有多大?我们如何在营销和创新过程中进行法制化建设?直销企业如何打造团队,推动品牌成长,设计市场理念和文化理念?如何面对市场重组,资源洗牌和经销的再定位?如何将这种科学的,先进的营销模式纳入商业主流渠道?这一切都是中国营销进入直销时代所必须面临而且必须重视和全面解决的问题。

    人们关注直销业的明天,也更着眼于中国直销业的变革。

    二、 主题:“直销立法与行业发展”高峰论坛

    三、 时间:2004年4月24日

    四、 地点:广州?中山大学岭南学院叶葆定堂

    五、 主办单位: 广州日报 《新营销》杂志

    《南风窗》杂志 南方电视台

    六、 协办单位:中国直销传播网

    七、 学术顾问单位:中山大学岭南(大学)学院

    八、 独家网络技术支持:搜狐网

    九、 媒体支持

    哈佛商业评论 新民周刊 环球企业家 新经济 中国营销传播网 21世纪经济报道 中国民营经济报 亚太经济时报

    十、 报道媒体

    1、主办及特别协办媒体全程报道

    2、协办媒体采访报道

    3、除以上媒体外,论坛将邀请下列媒体进行现场采访:

    新华社、中央电视台、人民日报、新民晚报、羊城晚报等30多家媒体。

    十一、参会对象:

    直销业界企业高管、直销从业人员及关注直销发展的人士

    与会人数控制在500人左右

    十二、会议形式:

    主题演讲+对话形式

    十三、会议专题:

    专题一:2004中国直销业的机遇与挑战

    专题二:直销立法:国际规则与“国民”待遇

    专题三:直销:营销渠道模式的革命

    专题四:一对一营销所带来的人际关系挑战

    2004.4.5,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