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 正文
编号:10374479
http://www.100md.com 2004年4月13日
     现在一方面是毕业生工作难找,另一方面大家想进大公司的愿望比过去更迫切,都知道刚进大公司,也就只有当差的份儿,可还是前仆后继地冲上去。在大公司从头做起,赢得机会和小公司相比就真的高很多吗?这个可得衡量一下。

    小地方也能出彩

    小鲁不是学计算机出身的,但从编程到布线都拿得起放得下。所以一离开学校,就在当地一家小公司担纲。但小鲁的希望始终在中关村,不久后就来到北京,还很快在一家日企找到了工作。不过在有很多专业人士的大公司,小鲁的位置很普通,过了一段时间,他就感到非常失落,也觉得发挥不了作用,不知该回去还是留在这里。

    网友意见:

    菜 籽:笨嘛!搞IT,又没有什么学历背景,还想到北京大公司混?这不论给谁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