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0436859
河南东升生物工程实业有限公司(主营:食用菌)
http://www.100md.com 2004年4月15日 康易
     一、公司简介

    河南东升生物工程实业有限公司是于2001年4月在河南省工商行政管理局注册成立,注册资金1500万元。公司主要从事以灵芝为主导的食药用菌的研发、种植、生产、销售科研及贸易,以“维护生命健康,弘扬中华悠久养生文化”为己任,目标是发展成为中国生物工程保健行业的知名企业。

    公司位于郑州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合欢街8号,占地24亩,建筑面积12000平方米。公司灵芝种植示范基地位于郑州须水,占地198亩,被河南科技报授予“科学真菌示范基地”称号。2002年公司取得进出口权。

    目前,公司灵芝种植在全省实现了网络化、规模化种植。在灵芝原料满足出口贸易的同时,系列灵芝深加工产品也在开发生产中。标准化厂房,自动化生产线,完善的质检设备是优质产品的保障。同时,公司正在河南旅游胜地——登封一期规划近5000亩筹建“嵩山高效生态农业观光园”,通过公司对GAP中草药种植基地的建设,使公司逐渐向生态化、网络化、产业化方向发展。

    二、产品

    1、灵芝啤酒

    采用澳洲进口麦芽和100%纯灵芝浸膏精制而成,啤酒为7.7度,口感清爽。长期饮用,保肝护肝,健康养颜。

    主要配料:JR-4高锗赤灵芝、水、优质麦芽、大米、啤酒花。

    功效成分:灵芝多糖

    保健功能:提高人体免疫力,增强体制。

    2、灵芝茶

    温氏灵芝切片茶

    本品是以灵芝中功效最佳的赤灵芝为原料,经13道工序精制而成,富含多种氨基酸及活性物质,性温,味甘,绝不含人工色素,天然有益,确为功效最佳的赤芝为原料,精挑细选科学加工而成,品质优良,口感甘淳。建议每日冲泡,亦可直接咀嚼。独立包装,方便携带,老少皆宜。

    温氏灵芝切片茶,高锗,富含多养生保健之极品。本草纲目记载:灵芝“...益心气,补中,增智慧,不忘,久服轻身不老。”

    3、灵芝精粉

    温氏精粉以灵芝中之上品--赤芝经提取、单效蒸发、真空减压浓缩、冷沉、喷雾干燥、包装等工序制成的粉状物。该品具有有效成份含量高,口味纯正等特点。本品富含灵芝多糖、有机锗、三萜类化合物等多种对人体有益的物质,长期服用能增强人体抵抗疾病的能力对预防肿瘤有一定的效能。 另外,本品还广泛的应用于食品、医药、化妆品等行业。

    4、灵芝茶饮料

    温氏灵芝茶饮料秉承品质纯正为贵的原则,以灵芝精粉为主要原料,配以优质矿泉水精制而成,是新一代功能性绿色饮品,其口味纯正清爽,酸甜可口,具有怡人的特殊香味,营养物质极为丰富,能够在解决口渴的同时,调节人体生理代谢平衡的活性物质,全面提高体液平衡能力,提高了时尚茶饮品保健功效。

    三、联系方式

    河南东升生物工程实业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合欢街8号

    基 地:河南省郑州市中原区须水工业园

    客户中心:0371-7982030

    电 话: 7828916

    传 真:0371-7982131

    康易商情, http://www.100m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