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药业版 > 企业天地 > 企业动态 > 正文
编号:10441564
http://www.100md.com 2004年4月15日 中国医药网
     欧加农公司是阿克苏-诺贝尔公司医药部下属的一家公司,在全球享有药品开发与创新的盛誉。欧加农始终站在生殖、精神及麻醉药品生产的研制前列。在妇科四大临床领域--避孕、助生殖、激素替代治疗和骨质保护方面有突出成果。

    欧加农十分重视研究与开发。公司以年销售收入的17%供其在世界各地的2700余名科学研究人员进行研发工作。自1923年成立以来,欧加农已经发展成为一家以研发为先导、以市场为动力的领先于世的公司,其分支机构遍布全球。产品销往世界上100多个国家,其中一半以上的地方都有欧加农的分支机构。2002年的销售收入是25.93亿欧元。公司现有员工13000余名。

    网址:http://www.organon.com(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