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健康新闻
编号:10472744
北京市“银龄行动”今起招募医疗援助志愿者
http://www.100md.com 2004年4月17日 北京晨报
     北京市“银龄行动”今起开始招募第一批志愿者。凡已离退休、长期从事医务工作的老专家,身体健康,年龄在70岁以下的均可报名。据悉,赴蒙援助时间为3个月,5月底启程,8月底返京。

    记者昨天从北京市老龄委获悉,“银龄行动”是全国老龄委组织的“老年知识分子援助西部大开发”行动的内容,北京市老龄工作委员会办公室根据全国老龄委工作安排和市政府领导的要求,经过和内蒙古自治区老龄办及有关部门反复协商,确定北京市第一批援助地区为内蒙古自治区乌兰察布盟医院、乌盟卫校附属医院、集宁市医院。市卫生局委托北京老医药工作者协会向社会公开招募志愿者,招募总数为30人。招募专业涉及心内、泌尿等十多个科室。报名者应携带本人身份证、职称资格证书原件(副主任医师以上)和复印件及两张照片到指定地点报名,报名截止日期为4月30日。报名地点:宣武区北纬路59号北京老医药卫生工作者协会。咨询电话:63041859(记者李海霞)

    (责任编辑:李松), http://www.100m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