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药业版 > 市场动态 > 市场研究
编号:10436935
中文生物医药期刊文献数据库(CMCC)
http://www.100md.com 2004年4月22日 康易
     《期刊全文数据库》分为《期刊全文库》和《生物医药期刊题录库》两部分。《期刊全文库》收录1998年至今的中国医药科技核心期刊及部分其它期刊,目前期刊总量840余种,数据按周更新。期刊的专业范围覆盖生物、医药、科研管理、图书情报及档案学、自动化与计算机技术和部分其它学科。《生物医药期刊题录库》由解放军医学图书馆提供,收录1994年至今的中国1350余种医药科技期刊及部分其他期刊,年递增约30万篇,半月更新,目前文献量达200万篇左右,是全面了解期刊文献资源的有力助手。

     样刊:儿童肺炎链球菌的血清型及其对青霉素耐药性的研究

    【论文题名】儿童肺炎链球菌的血清型及其对青霉素耐药性的研究

    【作 者】王传清 郭奕芳 张颖华 赵根明

    【作者单位】200032,上海,复旦大学公共卫生学院流行病学教研室;200032,上海,复旦大学公共卫生学院流行病学教研室;200032,上海,复旦大学公共卫生学院流行病学教研室;复旦大学附属儿科医院;

    【刊 名】中华流行病学杂志

    【英文刊名】CHINESE JOURNAL OF EPIDEMIOLOGY

    【年 卷 期】2002 Vol.23 No.z1

     查看文摘 查看全文

    报价:全文查询:2元/篇

    关键词代查费用:每次10元,单次提供文章数超过30篇,每超出10篇加收5元的代查费。

    注:关键词代查是指根据用户需求,由数据提供方设计不同的关键词查询组合对数据进行检索,检索后为用户提供:文章标题 作者 出处 摘要 ,用户根据上述信息选择文章进行全文查询。

    汇款方式:

    银行转帐:

    公司名称:北京东盛天网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帐号:0200007609004725281

    开户行:北京市海淀区工商银行紫竹院分理处

    行号:076

    北京万方数据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内最早从事信息资源建设的企业,拥有万方数据资源系统,与康易商情网优势互补,共同为广大医药界用户提供医药信息的处理及检索服务。

    客服电话:010-68459246 68434513

    EMAIL:xin.yu@topsun.com

    万方数据,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