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动态信息 > 热点关注 > 热点报道 > 非典型性肺炎 > 最新动态
编号:10377506
北京新报告4例非典疑似,均为确诊病人密切接触者
http://www.100md.com 2004年4月25日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4月25日电(记者朱玉)卫生部新闻办公室25日下午通报我国内地传染性非典型肺炎疫情监测情况。

    4月24日10点至4月25日10点,北京市报告4例传染性非典型肺炎疑似病例,其他省份无新发疑似病例和确诊病例报告。

    北京市报告的4例疑似病例,均为确诊病例李某

    原已出现发热症状并在北京地坛医院进行医学观察的密切接触者。4名疑似病例中,李某之父,体温37度,胸片无明显变化,病情相对稳定;李某之母,体温37.4度, 胸片检查提示炎症有进展,病情加重;李某之姑母,体温37.1度, 胸片无明显变化, 病情相对稳定;李某之同病室病友徐某,体温37度, 胸片无明显变化, 病情相对稳定。以上4人的密切接触者均未出现发热症状。

    北京确诊病例李某病情平稳,已连续9天体温正常。疑似病例杨某病情相对稳定。目前,北京市对上述病例的密切接触者337人进行医学观察。

    安徽患者宋某体温正常,病情继续好转,其密切接触者133人中已无发热症状者。

    自4月22日以来,安徽省报告1例传染性非典型肺炎确诊病例和1例疑似病例,北京市报告1例传染性非典型肺炎确诊病例和5例疑似病例,其他省份无确诊病例和疑似病例报告。(完), http://www.100m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