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动态信息 > 热点关注 > 热点报道 > 非典型性肺炎 > 最新动态
编号:10377509
安徽追踪133名与非典患者接触者未见异常
http://www.100md.com 2004年4月25日 新华社
     截至24日下午记者发稿为止,安徽省已经追踪到133名与非典患者宋某有过接触的人,其中密切接触者111人,一般接触者22人。

    据安徽省卫生厅介绍,在密切接触者中已解除医学观察33人;正继续进行医学观察78人,其中集中隔离医学观察74人,居家医学观察4人,体温均正常,没有发现新增发热者。对一般接触者22人进行健康随访,均无异常。

    目前安徽省及合肥、淮南市疾病控制中心正在继续做好对患者密切接触人员的追踪与健康随访工作。加强对病人发病前20天一切活动的追查,同时对患者从入院开始倒退20天查找所有可能的不明原因死亡病例和不明原因肺炎病例。(记者周剑虹、储叶来), http://www.100m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