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药业版 > 药事药政 > FDA资讯 > 正文
编号:10442010
FDA批准药剂Advair用于12岁以下儿童
http://www.100md.com 2004年4月26日 中国医药网
     FDA批准了第一个用于儿童的双效(dual-action)哮喘药剂。机构批准Advair用于治疗患哮喘的4-11岁儿童,如果他们不能被吸入性皮质类固醇药剂单独治愈。

    Advair包含两种不同成分。一种是吸入性皮质类固醇,帮助防止呼吸道炎症;另一种是长效beta2-促效药(beta2-agonist),帮助防止呼吸道周围肌肉绷紧。

    Advair已于2001年被批准用于成年人和大于12岁的儿童。

    FDA说New Hampshire政府不能证实进口药剂安全

    一位美国健康官员说,一直鼓励进口加拿大药剂以减少病人花费的New Hampshire政府官员Craig Benson还需要证实进口药物是安全的。

    Benson,一位共和党人,要求先对6个进口处方药进行检测,再于本月建网站指导New Hampshire州居民如何使用网上药房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3359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