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药业版 > 保健品 > 快迅
编号:10436952
云南文山又研发出两种三七保健品
http://www.100md.com 2004年4月27日 康易
     据悉,云南文山州又成功地自行研发出了两个三七保健品。此次是云南文山壮族苗族自治州科技局主持,州医院、州药检所、州疾病控制中心、州中医院等单位科研人员组成的鉴定委员会,对由该州三七研究所和文山县赛参保健品有限公司共同承担的文山州重点科技项目——三七参泰胶囊及自选项目三七粉胶囊的研究开发进行了鉴定。

    一段时间以来,三七出口多以原药材和保健食品为主,出口量在逐年加大,预计到2005年,三七出口量可达50万公斤。在国内,每年约有24万公斤是消费者购买原药材作为保健食品使用。据介绍,三七参泰胶囊的开发研究从2002年4月开始,三七粉胶囊的研发从2000年5月开始。

    鉴定会上,专家们在听取项目研究过程的情况介绍并进行了提问后,均一致认为三七参泰胶囊组方合理,工艺先进,产品质量可靠、安全,三七粉胶囊生产加工精细,利于吸收,效果肯定。

    2004.5.1,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