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药业版 > 企业天地 > 企业动态 > 正文
编号:10441597
四大药企竞争云药 究竟花落谁家?
http://www.100md.com 2004年4月30日 中国医药网
     云南云药有限公司定于今年8~9月在香港主板上市,对其控股权的争夺一直相当激烈。除华润外,江苏华源集团也在3月提出了增资扩股的计划,并势成定局。不料到4月,上海复星和陕西东盛又半路杀出。对这个老牌中药企业的股权争夺出现前所未有的混乱局面。

    华润华源正面交锋

    最早流露出对云南白药控股权浓厚兴趣的是华润集团。去年下半年华润励致生物医药方面的负责人何键博士在北京一个展会上曾对记者表示,华润对云药已经志在必得。而且华润在发展医药产业方面,会优先考虑上市公司。

    但与争夺东北药一样,江苏华源又在最后几乎要成定局的关头杀出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2405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