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0420476
百名胖子游京城减肥
http://www.100md.com 2004年6月23日 新京报
     他们由天津一家减肥医院组织,其中3壮汉的午餐只吃了两盘素菜

    时间:昨天10时至16时

    地点:颐和园、天安门广场

    事件:天津一家减肥专科医院为丰富病人枯燥的减肥生活,带领100多个胖子来北京进行为期一天的短期旅游。这也是他们减肥治疗和训练的一项内容。

    本报讯100多名平均年龄在20岁以下、平均体重却超过100公斤的人,在天安门广场合影是怎样的情景?昨天下午3时,天安门广场上的游客目睹了这一幕,这些胖子则是来自天津一家减肥医院的求治者。

    昨天,天津一家减肥专科医院带领100多个胖子来北京,进行为期一天的短期旅游。46名女孩子、50余名男士,为了减肥这个共同目标,他们从全国各地,甚至从俄罗斯、日本、韩国等国,走到一起来。

    短期旅游每个月一次,活动量比在医院的训练要少得多。所以,绝大部分减肥者都愿意参加。

    3个壮汉的午餐:香菇菜心+清炒空心菜

    为了给减肥者更多的自由活动时间,医院给每个人发了一份含早、中、晚三餐的食品:6片面包、1包榨菜、9片火腿、2个鸡蛋、1袋牛奶、1个苹果、1根黄瓜、3瓶水。但是下车进入颐和园的时候,却很少有人带着,一名减肥者偷偷告诉记者:这是一个吃“外食”的好机会,当然不带医院发的东西了。

    高海波教练主管男性减肥者,被大家称为“营长”。“偷吃是他们中最普遍的问题”,说到管理,高“营长”认为最突出的问题就是“吃”。

    果然,中午记者吃饭时,就“偶遇”了七八个减肥者。但是,经过一段时间的减肥治疗和训练,这些减肥者明显“理智”了不少。3个体重加起来超过400公斤的壮汉,竟然只要了香菇菜心和清炒空心菜两样素菜,没有吃主食。

    “当时服务员都惊呆了”,减肥者鄂耀文说起刚才简单的“饭局”还挺兴奋,“大概她根本没有想到我们竟然吃那么少。”

    玩累了在颐和园的长廊中休息片刻,图中右边的这个小伙子,已经是第二次进减肥医院了,他第一次出去以后又狂吃,结果……

    两个胖子的爱情:在减肥医院相识相爱

    身高1.82米、体重87.5公斤的小李是一个身材标准、外表帅气的小伙子。21岁的他4个月前从美国到减肥医院的时候,还110多公斤呢。

    小李这样解释他目前仍然呆在医院的原因———为了陪伴女朋友,给她鼓劲儿。

    小李和女友小韩在减肥医院里相识相爱,虽然来自不同国度,但是“就是有那种感觉”。虽然女友现在身材较胖,但是小李说:“我对她有信心,我会一直陪着她。”,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