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健康新闻 > 正文
编号:10474359
http://www.100md.com 2004年7月6日 南京晨报
     昨天上午,鼓楼一家药店别出心裁地搞起了“老年人性保健品”促销,一时间引来40多位老头老太排起了长长的队伍。

    昨天上午10点左右,记者路过鼓楼一药店门口时发现,该药店门口排起了一排长长的队伍且排队的都是六七十岁的老头老太,于是上前探个究竟,原来是某药品厂商正在搞“老年性保健品”促销。厂家的一位工作人员对记者说:“此保健品的针对人群是中老年人,不想有这么多老人过来。”一位领完保健品的老大爷刚乐呵呵地从药店出来,在门外等候他的老伴上前去“接应”。

    记者试着采访他们时,老两口显得有点不好意思,笑着走掉了。另一位姓张的大爷相比之下比较“外向”,对记者说:“我们老年人也是要‘性’福生活的”。对此,南师大社会发展院的一位教授认为,近年来,老年人对生活质量越来越关注,他们想要夕阳无限好,性生活的美满是不可缺少的。现代社会的发展,让老年人有了更宽松的环境,去追求“性”福生活,这是社会的一种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