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药学版 > 药物手册 > 信息
编号:10430637
美多心安
http://www.100md.com 飞华健康网
     商品名

    倍他乐克;

    别名

    倍他乐克

    成分

    美多心安

    适应症

    高血压,心绞痛,心肌梗塞后的维持治疗,其它原因或甲状腺机能亢进引起的心律失常。

    用量用法

    高血压 100mg/日,早晨顿服或分早晚两次服。心绞痛100mg/日,分早晚两次服。参阅说明书。

    禁忌

    II、III度房室传导阻滞,失代偿性心功能不全,心源性休克和明显心动过速。

    不良反应

    轻微上腹部不适,倦怠或睡眠异常。偶有非特异性皮肤反应和肢端发冷。

    注意事项

    中断治疗一般在7-10天内逐步撤除,尤其是缺血性心脏病人骤然停药可使病情恶化。对要进行全身麻醉的病人,最好停止服用。对于有支气管哮喘的病人,应同时给B2激动剂。对心功能失代偿的病人,在使用洋地黄和/或利尿剂治疗的基础上应慎用本药。IDDM及严重肝功能不全者慎用。妊娠期间不宜使用。

    药物相互作用

    勿与异搏定同时使用。

    规格

    片剂 25mgx 20片。50mg x 20片。100mg x 10片。

    基本保险用药

    非处方药

    新特药

    是, 百拇医药